在貝爾納布(Bernabeu)的皇家馬德里和馬德里競(jìng)技之間的德比上半年,有一個(gè)罰款爭(zhēng)議可能會(huì)改變比賽的進(jìn)展,但很少受到關(guān)注。
在比賽中,塞勒羅斯對(duì)帕勃羅·巴里奧斯(Pablo Barrios)的犯規(guī)遭受了很多損失,裁判只顯示了塞勒羅斯(Celeros)一張黃牌。但是,一些裁判專家認(rèn)為,這種犯規(guī)應(yīng)由VAR進(jìn)行干預(yù),并更改了紅牌。
前裁判和當(dāng)前的西班牙電臺(tái)評(píng)判Iturald Gonzalez明確表示,應(yīng)直接發(fā)送Celvalos。
他在節(jié)目中分析了:“這應(yīng)該是一張紅牌,因?yàn)樗淮蚯?,而是故意踩到人的?
此外,Iturard進(jìn)一步補(bǔ)充說:“我認(rèn)為,這種犯規(guī)完全符合VAR干預(yù)的標(biāo)準(zhǔn),因?yàn)檫@是嚴(yán)重的犯規(guī)。他根本沒有爭(zhēng)奪球,但故意調(diào)整了他的動(dòng)作以踩踏它。